勾引我和米是08年在網上認識的,掐指一算,都已經1000多天了。

  基本上,我對她算是一見鍾情吧,從文字上的相逢恨晚,到初次見面的一見鍾情,太愛一個人,就會有強烈的心電感應,反正這種美好而且強烈的感情,在我心裡保存了好久。

  開始的時候,米還有男友,後來,米和男友分手了,我感覺我的希望來了。

  但是,追求她的腳步,似乎有點畏首畏尾,因爲,我知道她用的東西雖然都不是什麽顯山漏水的,但是,讓人感覺都是很有檔次的,相形之下,我總覺得我自己有點寒酸。

  米的父母都是開公司的,而我爸媽隻是工薪階層,這多少讓我有點自卑。那陣子我的思想很矛盾,一方面希望她能找到和她般配的男生,另一方面又很強烈地想得到她。

  後來,米有一次心情不好,似乎給了我乘人之危的機會,那是我第一次擁抱她,心髒都快跳出來了。

  可能真的很想擁有她這樣的女友,我當即就請求她做我女友,她拒絕了。然後哭著說,一切都晚了。

  原來,和初戀男友分手之後,她又迅速投入到另一段感情當中,不過,我不怪她,畢竟她這樣貌美的女人,總會被追求的,怪就怪我追求的腳步太慢了,才讓別人給追走了。

  米說,現在這個男人對她并不好,但是,她付出了第一次,感覺覆水難收,隻想好好牽手一輩子。

  聽說她過得不好,我真的很難受,我發誓,一定要得到米。我開始從線上轉到線下,有事沒事都會找借口接觸米,比如給她補英語口語,比如教她學遊泳,當然,好幾次他的男友也都在,隻不過,他不知道我是暗戀米的。

  在實際接觸米的每一天裡,我都非常快樂,感覺人都精神了很多,同時,感覺米也對我動心了,感情的天枰開始往我這邊傾斜。

  不過,奇怪的是,某一天生活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女鄰居,她長得妩媚,身材非常好,總是沒事到我家串門。我這樣的單身男生,有時候遇到這樣的美女,真的有點不知所措。

  就在我每次要去見米的時候,這位美女都會出現,有一次,還讓我陪她去買文胸,D罩杯的女人,總能激發男人的肉欲,我也不例外,似乎有那麽一些時候,我總會出現一些不該有的幻覺。

  有一天,這位美女問我,以後能不能不要去見米!我腦子一熱,就答應了。沒想到,這位美女次日就搬走了,還給了我一封信,說謝謝我能幫她完成任務,希望我能君子一言驷馬難追。原來,她是米的男友派來的,現在的我,的确沒有臉去見米了。  

推薦搜尋:借錢 當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